頭痛臉發燙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我總是頭痛,臉上會發燙,頭痛臉發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寶寶臉紅了,首先,需要測量你的體溫,可能會發燒,發熱的孩子就會出現臉發紅發燙。需要根據測量的體溫來決定是不是口服退熱藥物,一般來說超過了38.5度需要口服退燒藥物的。當然還需要考慮是不是過敏因素引起的,如果寶寶接觸了過敏原,也可能會出現面部的發紅發燙,那就需要脫離過敏的環境,口服抗過敏的藥物進行治療。

2019-06-2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可能是發燒引起的,應該檢查體溫,如果體溫升高,應尋找一下原因,可見於中樞神經系統感染比如腦炎,腦膜炎。腦炎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疾病,患者可以出現上述症狀,同時也可出現軀體神經症狀和體徵,比如肢體感覺和運動障礙,有些患者也可出現精神症狀,必要時應檢查腦電圖,進行腦脊液病原學檢查,腦膜炎的患者同時可以出現腦膜刺激徵,主要給予抗菌治療。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