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腹部隱隱作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有半個月的時間了,左邊的腹部只要蹲下或者是站起來,就會出現疼痛感,嚴重的時候都疼的不能只有,還會出虛汗,非常害怕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4)

羅小雨
羅小雨
主治醫師

首先考慮的是腸胃疾病,消化不良引起的,應該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可以吃一些消炎藥或者止疼藥來緩解一下,觀察一段時間,看是不是有所緩解,注意自己的心情,一定要開朗,而且要注意保暖,不要著涼,觀察一段時間,看人是否有好轉,如果沒有的話,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

2019-10-01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其實女性這樣的疾病是常見的,如果是左腹下疼痛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有婦科的炎症,月經是否正常,長時間疼痛,如果出現月經不調的現象,就應該重視起來,平時應該多注意保暖,應該,多喝一些紅糖水,這樣能夠祛除宮寒,如果疼的很嚴重,可以去中醫那裡號脈,然後進行對症下藥。

2019-10-01

李婕琳
李婕琳
副主任醫師

女性如果左下腹出現疼痛的情況,很多是因為一些婦科炎症。因此如果出現疼痛的情況一定要引起自己的重視,及時去醫院可以做一些婦科方面的檢查,以便確認是否是由於一些婦科疾病導致的疼痛。另外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儘量避免過度操勞。

2019-10-01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一般出現左邊腹部出現以疼痛感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婦科疾病導致的。如果比較嚴重的情況下,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一些檢查,以便排除婦科疾病的可能性。另外女性在不同年齡段出現疼痛的原因也會有所不同,因此透過醫院的檢查,才能夠得到更好的確診治療。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