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臉上癢癢的,還有紅疹,醫生說這是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皮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的病因複雜,發病與多種因素有關。內在因素就是患者本身具有的過敏體質,即對外界各種刺激非常敏感,這在過敏性皮炎的發病中起主導作用,患者有時不能耐受對正常人來說是無害的刺激。內在環境的不穩定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過度疲勞、情緒變化等精神改變、以及感染病灶、新陳代謝障礙和內分泌功能失調等,均可誘發或加重過敏性皮炎病情。

2018-11-08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有可能是得了慢性消化系統方面的疾病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精神緊張或者是長時間失眠引起的,當得了過敏性皮炎的時候可以配合醫生使用抗過敏的藥物來進行治療。治療的時候要避免長時間熬夜,要少吃吃高油脂和高膽固醇的食物。

2018-11-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