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套疊會自己好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腸套疊,腸套疊會自己好嗎?有什麼治療方式呢?

专家回答(2)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出現腸套疊之後得要及時的治療。出現了腸套疊之後是會明顯導致腹部處存在各種脹痛性方面的存在,加上內部的腸道容物各種無法進行有效的執行和排洩,都是會導致自身併發出現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其它方面的症狀性,在處於腸套疊這個過程中,對於患者的腸道內部健康是會存在明顯性的損害,而且達樣的損害都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越來越嚴重,所以是要及時進行治療才行。

2019-05-18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腸套疊情況較為複雜,是有自愈的可能的,但是並非自愈性是百分百的,所以都是需要透過檢查之後而選擇性治療會相對好一些。有一些相對比較輕微的腸套疊患者,在透過自我對腸道進行有效的按摩和揉按這個過程中,是會存在一定的機率性可以將自身內部的腸道有效進行刺激之後而取得復位的情況,從而是可以達到自愈性的目的。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