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淺表性胃竇炎是什麼病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胃一直不舒服,經常感覺腹脹,檢查說是得了慢性淺表性胃竇炎,慢性淺表性胃竇炎是什麼病?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患有慢性淺表性胃竇炎想要治癒是很難的,慢性淺表性胃竇炎是慢性淺表性胃炎的一種,目前慢性淺表性胃炎尚無特異性藥物治療,一般主張無症狀者勿需治療,有症狀者可根據有關病因,病理及臨床症狀給予合理用藥.可採取病因治療:祛除致病因素是治療和預防慢性淺表性胃炎的上策.故應避免精神緊張,戒菸,適量限制飲酒,儘量不服用對胃有刺激的藥物,積極治療慢性扁桃體炎,副鼻竇炎,齲齒及咽喉部感染灶.

2019-06-13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得了這個病是很難治癒的,慢性淺表性胃竇炎是胃竇粘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的一種疾病,多是由於膽汁反流、幽門螺桿菌感染等引起的一種症狀。臨床上會出現上腹疼、腹脹、反覆出血、食慾不振、噁心、嘔吐、便秘、腹瀉、乏力、反酸等多種症狀。在治療上首先應該消除病因,戒菸戒酒,減少菸酒的攝入,可以服用保護胃粘膜的藥物,例如硫鋁糖、思密達、氫氧化鋁凝膠等藥物。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