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病發症有哪些

患者:女,66歲

病情描述:我有糖尿病,最近腳腫水腫的特別厲害,不能下地走路,糖尿病病發症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糖尿病的併發症有很多,要及時的控制血糖,出現併發症以後要及時的就醫,糖尿病足部或者下肢部位出現病變的一種疾病。在糖尿病常見的併發症當中糖尿病足是最為嚴重的一種,如果不及時治療輕則截肢,重則危及生命安全。糖尿病足是糖尿病併發症當中最為常見的一種,之所以出現這種併發症原因有很多,比如糖尿病血管病變、神經病變甚至可能是疾病感染等等。

2019-07-07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如果血糖控制不好,在導致內環境紊亂之後可能會引發冠心病。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併發症當中導致死亡率比較高的一種,糖尿病腎病在早期階段比較常見的症狀就是尿白蛋白的含量比較高,一旦出現這種現象,說明腎小球功能出現了不可逆轉的下降,因此一定要就是控制否可可能會導致腎衰竭。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