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小腦炎吃什麼營養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孩子現在平衡性不好,走路不穩,送往醫院檢查出病毒性小腦炎,住院治療,醫院伙食太差,病毒性小腦炎吃什麼營養?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患者現在的情況是可以飲食的,儘量吃富含蛋白質、易消化、維生素吩豐富的食物,避免太油膩、不易消化、刺激性強的食物。魚類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可以適當的攝取,肉類上面也是沒有太多的禁忌。平時多注意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同時含有一些健腦食品。

2019-10-1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孩子是屬於特殊人群,病毒性小腦炎食物也是多樣性的,多吃高蛋白食物,早上喝一杯蛋白粉,或吃其他食物代替,如豆製品、豆腐、豆漿等,這些食物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人體抗病能力。以防止患者感染。多吃高纖維和高維生素的食物。可以吃一些高纖維的食物,比如紅豆和芸豆,它們很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營養極其豐富。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