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動脈硬化的症狀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昨天突然暈倒了,去醫院檢查之後查出了腦動脈硬化,這個病症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動脈硬化的時候,我們一般需要注意患者出現的一些症狀。因為腦動脈硬化會造成腦血管彈性降低和管腔狹窄導致腦供血不足,可能會出現頭暈噁心、耳鳴、肢體麻木等自覺症狀表現。腦動脈硬化是慢性病,需要較長時間的治療過程。腦動脈硬化可以服用複方丹參滴丸、阿司匹林、鹽酸氟桂利嗪膠囊等藥物治療觀察。

2019-03-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動脈硬化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臨床症狀比較多。1.頭暈,頭暈為高血壓最常見的症狀有些是一過性的,常在突然下蹲或起立時發現有些是持續性的頭暈,是病人主要的痛苦所在。2.頭疼也是高血壓的常見症狀。3.煩躁、心悸、失眠。4.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5.肢體麻木常見手指,足趾麻木或面板如蟻行感或項背肌肉緊張痠痛。

2019-03-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