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祛除疤痕印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小時候臉上被抓了幾個疤痕,我現在想問下怎麼能快速祛除臉上疤痕印?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臉上疤痕印可以使用外科手術祛除,但是缺點就是花費大、風險大、痛苦大、副作用大,這個方法不建議經常使用。也可以使用生薑,生薑功效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弱化和抑制疤印的生長,具體方法為新鮮姜切成片,薑片在疤印處輕輕地擦拭,之後再把薑片敷於疤印部位,需要每3-5分鐘更換一次薑片,一般情況下只要重複3次左右就行,堅持使用薑片兩週就能看到效果,效果為淡化疤印,還可以使得面板變的更加的嬌嫩,但是面板敏感者對於這個方法應該慎用。

2019-04-0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疤痕印平時不要喝醬油,因為醬油會讓我們臉上的疤印越來越深,會對以後去除疤印的速度更加困難。用新鮮生薑斜切成片在疤痕處反覆揉,會有一定效果。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後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面板修復的程式。也建議試試脈衝光,脈衝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有效祛除痘印痘疤。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