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溼疹用什麼藥啊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直有溼疹,也擦了藥,但一直反覆復發,應該用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溼疹可以試下以下方法,正品花十克,放500毫升的水,煮沸15分鐘之後晾溫,區域性外塗,晚上就可以了。也可以晚上區域性外塗溼毒清軟膏效果更好。吃母乳的話,母親要口服維生素e膠囊和維生素c,分享體內排毒抗氧化的功能,這樣寶寶吃了你的奶對,去除溼疹都是有好處的

2019-04-04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通常寶寶溼疹都會因為面板瘙癢,會經常性哭鬧,需要加強護理,通常不建議使用激素類藥物外用,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小兒溼疹是一種兒童常見的慢性面板疾病,因溼疹有病程較長、反覆發作的特點,使溼疹治療成為臨床難題。研究發現,每日補充維生素D400-800IU,將有助於緩解小兒溼疹,如可服用悅而維生素D滴劑來補充。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