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面板鬆弛下垂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今年我的臉部的面板鬆弛下垂,我該怎麼做才能讓面板恢復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人到中年的時候幾乎都是會發生臉部面板鬆弛下垂的,很多人以為食用膠原蛋白可以使面板美白,殊不知膠原蛋白其實就是普通的蛋白質,在人體內分解成氨基酸,所以要面板好,按照中醫來說要就補肺,食用銀耳燕窩可以讓肺部獲得很好的淨化,這種效果間接體現在面板上,會比你們吃很多膠原蛋白的食物效果更好。

2019-04-13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想要預防我們臉部面板鬆弛下垂的辦法有很多,但是怎麼使用是要結合具體的情況的,可以用溫水和冷水參合的水清洗面部,因為溫水是陽,冷水是陰,陰陽水吸收天地之精華可以有效提升面部的緊緻度和光潔度,可以促進提升。補充膠原蛋白能幫助我們很好的補充流失的營養,並具備了保溼、補水、美白,排毒養顏等多種作用,促使肌肉細胞連線並具彈性與光澤。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