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會肚子痛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就買了藥做藥流,可是吃了藥之後肚子就一直痛,請問藥流肚子痛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你還,您是做的藥物流產,三個小時後排出孕囊.現在感覺腹部陣發性疼痛,考慮藥物流產後宮縮痛,您可以考慮服用補血益母丸或者顆粒,促進淤血排出,促進子宮修復,還可以緩解疼痛,補充氣血!藥流後要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受涼,加強營養,不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和盆浴,使用合格的衛生用品,內褲全棉透氣並勤換!

2019-04-09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在做完人流手術後的15天內,會出現腹痛,陰道會排出紅色或淡紅色的分泌物,隨著時間的推移,分泌物的量存在差異,有的人出血時間長一些,有的人則可能僅有2-3天的出血,甚至有的人沒有流血,人流後子宮需要一個逐漸減少,並漸漸停止,而這種陰道出血現象,會因為每人的體質不同而一個月月左右復原。這些都是正常的。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