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開始穿防輻射衣服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剛懷孕,買了防輻射衣服,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穿?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在一到三個月時就需要穿防輻射服,因為在懷孕一到三個月時,是孕媽媽們剛進入懷孕期,這一時期對孕媽和胎兒都是非常重要的。在這一時期胎兒剛剛開始發育,還處在胚胎期,胎膜胎盤正在形成之中,對外界有害物質要比成人敏感得多,電池輻射會使胚胎細胞的脫氧核糖核酸受損,受精卵異常,遺傳基因和染色體發生突變,可能會造成孕婦流產或者胎兒畸形,所以這一時期孕媽媽們一定要穿上孕婦防輻射服。

2019-05-0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就要穿防輻射衣服。在妊娠的前三個月或者在計劃懷孕的時候穿防輻射服是非常有必要的,懷孕前期保護媽媽的身體不受電磁輻射的影響,對寶寶的受孕是相當關鍵的。懷孕的前三個月是最需要穿防輻射服的時期,我們知道電子輻射是來自電腦、電磁爐、微波爐、電視、手機這些電器。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