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宣散治療牙周炎管用不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了牙周炎,現在有牙疼的症狀,牙宣散治療牙周炎效果好嗎?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建議患者不要自己隨便使用什麼藥物,很可能治不好還會加重病情。針對牙周炎患者,必須要去好一點的牙科醫院進行治療,因為牙齒已經患了牙周炎,自己吃點藥什麼的,基本沒什麼用,牙齒裡藏納汙垢比較多,需要專業潔牙,才能把汙垢清理出來,而且患了牙周炎,牙齒會有鬆動的跡象,所以要把壞的牙齒拔除,再進行畸形牙矯正。

2019-05-13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周炎是很難徹底治癒的疾病,不要隨便用藥,需要採取很多的措施緩解症狀。患了牙周炎,就應該去看牙科,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維生素C,吃點消炎藥,然後等牙齦消腫後,再去醫院洗牙上藥。值得注意的是,牙周炎是很難痊癒的,很容易復發,所以治療後注意別吃海鮮,注意口腔的清潔,避免復發。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