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最好的治療是怎麼做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身上出現了牛皮癬,想要諮詢一下牛皮癬最好的治療是怎麼做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又稱為銀屑病,對於牛皮癬患者的治療,一定要配合醫生,不可以自己盲目的用藥,尤其是一些含有激素的止癢藥物,如果長期使用這些藥物,很容易形成依賴。牛皮癬的初期治療,患者一定要遵循醫生的指導,循序漸進,不可急於求成。牛皮癬患者在患病期間尤其是牛皮癬的初期,由於對治癒心切,往往盲目的嘗試各種治療,尤其是一些見效快的激素要物,卻忽視了這些要物嚴重的毒副作用。

2019-05-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在目前的醫療水平下,很難確定最好的治療方法,一般出現牛皮癬很難徹底治癒,具體病因還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最好到醫院面板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影響。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