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病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感染了丙型肝炎病毒,想知道一下丙肝病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在丙肝早期,是沒有明顯症狀的。丙肝患者早期的症狀一般不是很明顯,少數患者可能會出現乏力、厭食、嘔吐、消化不良等症狀,往往容易被忽視,一般到了發展到肝硬化的時候才被發現。是會傳染的,主要傳播途徑有母嬰、性和血液傳播,面板黏膜的接觸也可能傳播丙肝病毒。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以及早治療

2019-05-2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也是分為急性和慢性的,症狀表現有不同。急性丙型病毒性肝炎患者有噁心,食慾下降,全身無力,尿黃眼黃等表現;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患者表現為肝炎常見症狀,如容易疲勞,食慾欠佳,腹脹等;丙型肝炎具有傳染性,丙型肝炎的傳播途徑包括體液傳播、母嬰傳播等途徑。體液包括血液、唾液、淚液,多數丙型肝炎都是透過血液進行傳播的,共用一個注射器、修牙或者做手術時器械消毒不嚴格,還有過去使用的不是一次性的注射器,都會造成丙型肝炎傳染。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