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前列腺鈣化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前列腺有鈣化的情況,症狀是比較輕微的,什麼原因會引起鈣化?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前列腺鈣化可以用抗生素治療,抗生素治療是目前進行前列腺鈣化的治療基本常用方法。但是治療慢性前列腺炎,療效則不滿意,原因是:①細菌、病原體、微生物的耐藥性。②藥物在腺泡內很難達到有效治療濃度。③而大劑量和超時限用藥,非但不能治癒前列腺炎,還可能造成肝腎功能異常。

2019-05-2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症狀輕的前列腺鈣化是不需要治療的,前列腺鈣化點伴有症狀時。當患者有尿頻、尿急、尿痛,久坐以後下腹部,會陰部等有脹痛的時候。做B超的時候,發現有前列腺鈣化點以及回聲不均勻的時候。這種情況我們要考慮是有前列腺炎。前列腺炎,50%的男性在一生當中的某一個時期都會出現這種症狀,有些人症狀比較輕,有些人症狀比較重,症狀輕的時候我們不需要藥物治療,只需要保養就可以了。前列腺炎藥物治療的話,包括抗生素左氧氟沙星,還有坦索羅辛改善排尿。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