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會有什麼副作用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手臂上的毛有點多,夏天一直不敢穿半袖,最近聽人說冰點脫毛很好,冰點脫毛會有什麼副作用?

专家回答(2)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對於目前的醫療水平來說,手臂上汗毛絞多,完全可以透過冰點脫毛來改善。冰點鐳射可以選擇性的作用於毛囊,一般不會損傷面板及其附屬組織。治療是比較安全的,一般沒有副作用,想要徹底脫除腋毛的話,一般需要治療五次左右,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2019-06-10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對於手臂上汗毛比較多的人來說,可以選擇冰點除毛。冰點脫毛的副作用主要是可以有輕度的疼痛,另外有一些個別的敏感的患者也可能會起紅斑,非常罕見的也可以起水泡,其他的副作用一般不常見。像瘢痕一般都非常少見或者不發生。它比傳統脫毛的方式比較溫和,一般副作用相對比較少,病人大多都沒有太大的痛苦的感覺。它這個治療頭能降溫,能夠達到4℃-5℃左右,這樣能夠保護表皮,治療的過程當中疼痛的程度相對較輕,病人的耐受性和感受還是比較好,副作用不大。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