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多吃什麼好的快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查出得了白癜風之後,醫生提醒我注意飲食,那麼這種病多吃什麼好的快?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不合理的飲食習慣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所以白癜風患者的飲食需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楊梅等也要少吃,但是可以多吃些花生、黑芝麻、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有一些食物會直接影響到白癜風的恢復,而且還有可能會導致白斑增多,所以這類食物一定要禁忌。建議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這樣能讓面板逐漸恢復正常。白癜風的治療可以口服白癲風丸或注射斑鳩菊注射液來治療,效果較好,平時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柚子、獼猴桃和西紅柿等,而且要注意保證睡眠質量,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