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尿道炎的症狀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被檢查出來是非淋尿道炎,身體的確是有些不舒服,它的症狀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小腹會有疼痛的感覺。尿道炎的診斷除根據病史及體徵外,需行尿道分泌物塗片檢查或細菌、支原體培養,以明確致病菌。尿道炎診斷並不困難,但要注意其原發疾病和相關疾病的診治。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指由淋菌以外的其他病原體,主要是沙眼衣原體和支原體等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可發生尿道炎、黏液膿性宮頸炎、急性盆腔炎症性疾病及輸卵管炎,不育症。

2019-06-1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底下會糜爛疼痛,各種不適的感覺。女性非淋菌性尿道炎表現為宮頸的炎症和糜爛、分泌物增多,宮頸分泌物中有多數分葉型白細胞,陰道及外陰瘙癢,下腹不適感。有時僅表現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汙染內褲。需由後向前按擠前尿道才可能有少許分泌物由尿道口溢位。經抗淋病治療後,淋球菌被青黴素殺死,而衣原體、支原體依然存在。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