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性尿道炎症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上廁所尿尿感覺不舒服,感覺有刺痛,醫生說尿道有炎症,非淋性尿道炎症狀?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道感染比較常見,通常的症狀有:1、尿道不適感:患者在發病之後就會出現明顯的尿道不適感,主要有發癢、燒灼以及刺痛的不良反應,而且尿道口也會持續性紅腫。2、尿道有分泌物:在發病後患者的尿道會時常分泌一些分泌物,且一般是稀薄和粘液性、漿液狀的分泌物,  尤其是在長時間不排尿的情況下比較嚴重。而患者在晨起後還會有餬口現象。

2019-06-11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屬於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尿道感染最常見的症狀是尿道癢,尿道疼痛,在尿道口發現稀薄的白色分泌液,早晨起來發現尿道口有結痂現象,有一種假膜將尿道口賭堵住,就是尿道口堵口現象。 另外可以發現內褲上有較多的汙物,有這些症狀建議大家到醫院去化驗,做個支原體、衣原體檢查,應該很容易確診。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