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供血不足該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有點低燒,老是頭暈,都說是腦供血不足,這個需要怎麼調理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加強運動可以增強全身血液迴圈、改善腦供血不足。要積極治療血脂代謝紊亂、控制糖尿病、治療高血壓。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健康用腦,做些手工勞作或家務事,也可以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如唱歌、跳舞、書法,陶冶性情,增強腦的思維活動,避免情緒激動和過度疲勞。合理飲食,平時多吃新鮮蔬菜,少吃糖、鹽和動物脂肪。多吃富含葉酸的食物。

2019-06-20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雖然嚴重,是可以預防的,早期正確治療時會取得很好的效果的。因此我們一定要注意身體的細微變化,對有自覺症狀的慢性腦供血不足患者,應積極給予積極治療。首先,要注意改善生活方式,戒菸、限酒、低鹽低脂飲食、注意減肥。其次,要加強體育鍛煉,如散步、慢跑、游泳、打太極拳等。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