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能徹底治好嗎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噁心了好幾天,又吃不下東西,這才去醫院檢查出是丙肝引起的。丙肝能徹底治好嗎?

专家回答(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雖然丙肝是容易傳染的,但是丙肝透過及時治療可以康復,90%的患者積極配合治療,積極控制病毒感染,治癒機率是非常高的。查出得了丙肝之後,就要進行抗病毒治療,在臨床上可以用到長效幹擾素,也可以聯合利巴韋林做治療。在治病期間一定要做好預防護理,避免疾病傳染給家人。

2019-08-30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丙肝雖然很頑固,而且病情發展也非常的嚴重,但積極治療,控制病毒傳播是可以治癒的,治癒機率非常的高。治療丙肝一定不能酗酒,也不可以吸毒,因為這些是引起丙肝發作的原因之一。同時也需要合理的使用幹擾素治療,而且還是要搭配利巴韋林。

2019-08-30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丙型感染的表現症狀一般就是吃不下飯沒有食慾以及噁心和嘔吐,患有丙型肝炎以後一般經過正規的積極治療有很大的可能是可以完全治癒的,對丙型肝炎進行治療期間,在生活上我們也一定要有所注意,是不管在飲食上還是在休息時間上都要有所注意,只有配合好了,才能有機會把肝炎徹底治癒。

2019-08-30

劉淑娥
劉淑娥
副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持續的噁心和食慾不振的情況下,應該及早的去醫院檢查好病因,對於丙肝的治療現在的治療方法越來越改進,其治癒率也是非常高的,一般情況下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患者有完全康復治癒可能。被查出丙肝以後丙肝患者應該積極的去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

2019-08-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