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小便的時候出現了刺痛的症狀,每天晚上要上好多次廁所,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睪丸炎疾病,附睪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睪丸炎疾病會出現小便刺痛的症狀,睪丸炎是一種泌尿外科常見的炎症疾病,主發群體為青壯年的男性群體,由於大腸桿菌、鏈球菌等細菌入侵輸精管,引起附睪感染。患有附睪炎很容易導致性功能障礙,導致無精症,喪失生育能力,與伴侶進行性關係時容易把細菌傳染給伴侶,引起婦科病,還可以引發前列腺炎泌尿感染疾病等其他併發症,有著極大的危害,男性患者應該要進行及時的治療和預防。

2019-03-18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睪丸炎疾病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和睪丸疼痛的症狀表現,急性附睪炎症狀:突然高熱白細胞升高,患側陰囊脹痛,沉墜感,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站立或行走時加劇。患側附睪腫大,有明顯壓痛。炎症範圍較大時,附睪和睪丸均有腫脹,兩者界限觸控不清,稱為附睪睪丸炎。患側的精索增粗,亦有壓痛。一般情況下,急性症狀可於一週後逐漸消退。

2019-03-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