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治療方法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從小我的臉上就由很多雀斑,我想做祛斑治療,祛斑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常見的有鐳射手術治療、光化學理療、植皮治療、藥物治療、中醫調節治療等方法。所以在治療期間,要求積極的明確檢查出自身是哪種斑塊,以及具體的原因,再透過合理的治療,達到治療的目的。一般最常見的是鐳射治療,這種手段是快捷方便,治療效果明顯,但缺點是很容易復發,需要結合其他的方法共同解決和治療。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斑一般是因為黑色素的沉著引起的,而黑色素沉著一般與以下幾個因素有著密切的因果關係:紫外線照射、內分泌失調。如在經期、妊娠期時最容易引起;某些引起新陳代謝障礙的疾病,如糖尿病、痛風等;遺傳因素,最常見的斑就是雀斑。對於祛斑的方法,第一、要做好防曬工作,比如出門打傘、塗防曬霜。第二、不要熬夜,減輕壓力。第三、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C,可以有效阻止黑色素的沉著,有美白抗衰老的效果。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