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毛囊炎如何治療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下體有不適感,說是陰囊毛囊炎,陰囊毛囊炎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陰囊毛囊炎多事細菌感染引起的毛囊及其周圍的化膿性炎症。可以採用傳統阿膠、烏蛇、制首烏、太子參、青陽參、鐵膽粉、敗醬草、菟絲子、路路通、生薏仁、紅藤、熟地、三稜、片薑黃、生甘草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生活中要注意調節飲食,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多糖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

2019-05-2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陰囊毛囊炎主要是由下體不衛生,血液溼熱毒,環境潮溼,面板不透氣導致的。下體是不透氣的部位,所以陰部是毛囊炎的好發部位。需要透過抗菌消炎,涼血解毒,抑制油脂分泌的藥物改善,需要注意區域性面板衛生,平時經常請洗,做到飲食清淡,可以口服美滿黴素片,大敗毒膠囊,涼血解毒顆粒,外用百多邦或者過氧苯甲醯凝膠等系統治療可以更好的緩解。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