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有7個前兆及早發現可保命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嘴巴鼻子有點歪,我覺得中風了,中風有哪些前兆?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中風發作之前有很多前兆,比較明顯的就是肢體的感覺變化。肢體麻木,口唇、面部舌頭靈敏度下降,耳鳴以及聽力下降。語言變化,語言表達困難,口吃,或不能理解他人語言。肢體麻木,身體無力,協調性下降,活動不靈。頭痛,突然發作的劇烈疼痛,跟平時的頭痛有明顯的區別。情緒反常,性格、語氣和行為的突然反常。

2019-06-05

雷麩爾
雷麩爾
副主任醫師

中風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前兆,比如:經常打哈欠,視力下降等。1、哈欠不斷或是中風前兆,對於心腦血管疾病的慢性病患者來說,如沒有其他因素影響,出現哈欠不斷的情況,屬於明顯的病態反應。一般在中風發作前1周左右會出現不分時間地點,頻繁出現打哈欠的情況。2、視覺變化,突發的視物模糊,重影以及明顯的視力下降。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