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鼻翼變窄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每天早上起床後我就看到自己的鼻翼,真的是非常的難看,為此找了很多男朋友都因為這個情況分手了,怎麼讓鼻翼變窄?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透過簡單的鼻整形術,鼻翼由於鼻尖的抬高而在視覺上變窄,而鼻尖的抬高是相反的。因為比例的這麼一個變化,可以達到鼻翼縮窄的這麼一個目的。對於複雜的一些病例,常常需要從鼻翼的基部切除部分的組織,來進行鼻翼的縮小手術。也可以使用鼻樑增高器,直接夾在鼻翼兩側即可。可以在每天休息時使用。這也是個不錯的改善鼻型的方法。

2019-06-2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可以透過鼻子整形得到改善。鼻翼的寬度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有關,也可能是遺傳的。這種情況現在醫學比較發達,是可以得到改善,並且要注意術後,避免對鼻子進行擠壓。身體的部位都是父母給的,有時候不用改變的最好還是不要改變的。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