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頭暈目眩怎麼辦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一直都覺得頭暈目眩的,所以這段時間感覺沒什麼精神狀態,也沒心思工作。一直頭暈目眩怎麼辦?

专家回答(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一直頭暈目眩,很有可能是腦供血不足,像這種情況的話需要及時對症調理。還有可能是因為頸椎病或者是梅尼埃病引起的,檢查清楚之後,才可以緩解症狀。一直頭暈目眩,可以經常按摩,如果無法改善的話,也可以做針灸治療。也要檢檢視有沒有高血壓,高血壓會經常頭暈,需要吃降壓藥。

2019-07-2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總是感到頭暈可以考慮為梅尼爾病。如果前庭功能障礙發生,就會導致淋巴水腫。如果平時壓力相對較大,經常熬夜焦慮,精神壓力很長時間,就會誘發。需要去醫院檢查血壓和血脂,檢查神經系統,做頭部ct。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鹽酸蒂芬尼。同時適當運動,戒菸戒酒,注意休息。

2019-07-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直頭暈目眩,最好是做一些日常改善,平時要休息好,頭暈目眩的時候可以經常按摩太陽穴,按摩這個穴位可以緩解頭暈、頭痛等症狀。也可以選擇針灸治療,針灸有提神的作用,同時也可以改善頭暈目眩,但需要做一個檢查,看是不是高血壓或者是高血脂引起的,然後針對性治療。

2019-07-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總是頭暈的人通常會考慮周圍性眩暈和相關症狀,如噁心和耳鳴。因此,建議先做頭部核磁共振或ct檢查。同時,有必要檢查是否存在梅尼埃綜合徵和前庭神經元炎症。需要以改善血液迴圈為基本治療理念,同時配合舒解寧,或者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維腦路通、眩暈停等藥物。

2019-07-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