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辦公室睡覺怎麼睡才好睡點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晚上的時候我總是睡不好,所以想在中午的時候在辦公室睡一會兒,中午在辦公室睡覺怎麼睡才好睡點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中午在辦公室睡覺想要睡得好一點,以下幾方面需要注意。1、儘量躺在椅子上,以減少用手枕著頭部睡覺的不適症狀。2、每次午睡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3、佩戴隱形眼鏡者,最好先把鏡片摘下來,再開始睡午覺,以免眼睛感覺酸澀。4、睡完午覺馬上起身洗把臉,再喝上一杯熱茶,含糖的甜飲料會讓身體容易疲倦,儘量不要喝。

2019-05-1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中午在辦公室睡覺睡眠質量是不怎麼好的,不過要是實在很困的話也可以適當睡一下,睡覺的時候以下幾方面可以參考,1:搶佔大沙發,躺著睡。2:買個摺疊床,要睡時展開,不睡了就折起。3:買個墊子或席子,直接地上攤開躺著睡。4:背靠、側靠5:趴桌子上睡,臉下面墊個外。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