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得艾滋病的機率大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有過一次不潔的性行為給他口交了,誒,想知道口交得艾滋病的機率大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口腔潰瘍的同時進行口交的話,是有很大機率傳染艾滋病的。艾滋病是一種危害性極大的傳染性疾病,艾滋病的傳播途徑主要是經過性傳播,母嬰傳播和血液傳播的口交得,艾滋病的感染率也是有的,如果對方是感染者,有口腔潰瘍或者是有牙齦炎,牙周炎,這種情況下,如果他有射精或者是有前列腺液流入您口腔當中的話,可能有一定感染機率的。

2019-05-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雙方有口腔破損的情況下,還是有機率感染的,不過機率不是特別大。艾滋病是一種危害性極大的傳染病,由感染艾滋病病毒(HIV病毒)引起。HIV是一種能攻擊人體免疫系統的病毒。它把人體免疫系統中最重要的CD4T淋巴細胞作為主要攻擊目標,大量破壞該細胞,使人體喪失免疫功能,因此,人體易於感染各種疾病,並可發生惡性腫瘤,病死率較高。HIV在人體內的潛伏期平均為8~9年,患艾滋病以前,可以沒有任何症狀地生活和工作多年。一般主要是透過體液,血液,母嬰傳播,你說的這個,是不容易感染的。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