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中藥要喝多久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被男朋友傳染的尖銳溼疣,最近一直在喝中藥,不知道要喝多久才能治好?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對於尖銳溼疣用中藥治療時間長短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情況是不一樣的。中藥是一個系統的治療,中醫治病講究的是辨證施治,重視個體差異,而精華中的精華就是辨體識病、治療和養生,也就是觀察把握病人的體質,分析疾病、制定治則、因人養生。而尖銳溼疣這個病在中醫認為本病主要是交媾不潔,溼熱下注面板黏膜,蘊久成毒而生。對於治療反覆復發的尖銳溼疣,可以用中醫中藥內服外泡配合治療,是可以一次性治癒不復發的。

2019-06-01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尖銳溼疣的嚴重程度不同,所用到的中藥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治療時間長短要因人而異。尖銳溼疣是可以治療的,尖銳溼疣是需要醫生確診的,若是沒有徵狀,難以確診。確診多以臨床檢驗並以化驗為輔助診斷。可先做檢查。至於中藥,建議先進行檢查治療,中藥對於尖銳溼疣的治療效果還是很好的,只要堅持使用三個月內就能夠治癒。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