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應該看什麼科

患者:女,1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女兒天渾身發顫,口吐白沫。鄰居說可能是癲癇,需要去醫院,癲癇病應該看哪個科室呀?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應該到神經科進行檢查治療。治療癲癇病應該透過正規的中醫醫院來進行,首先要進行專業的檢查來確定病情,然後在透過中醫的現代化治療技術來根治病情。另外,在生活中,還要補充足夠營養,在癲癇病人的漫長治療中,導致病人營養物質的缺乏或代謝障礙,如維生素B6、維生素K、葉酸、鈣、鎂等元素的缺乏。

2019-06-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病因為各個醫院它的科室配製不一樣,一般來說,在神經內科就診,當然比較專業的相對實力比較強的神經內科會分成相應的專業,神經內科裡面有癲癇專業。如果能確實有癲癇專業的或者還有地方成立了癲癇中心到那裡去就診,這樣的話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正確的治療這個是非常有幫助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