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頭髮好不好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脫髮變得越來越嚴重,想去做植髮手術,種植頭髮好不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髮種植是很好的選擇,對人體沒傷害,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醫生會脫髮的情況為制定合適的植髮方案。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毛髮種植手術還是不錯的,它永久不會掉,是提取患者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經過專業培養後種植到缺發部位,也就是將頭髮重新分佈一下。人體後枕部毛囊不具備雄性供體,也就不會受到雄性激素的影響,具有永不脫落的性質,所以移植這裡的毛囊後長出的頭髮也具有永不脫落的性質。目前現技術還不能實現毛髮克隆,隨著技術的進步和發展,可能在未來的時間裡,會此技術會真正實現。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