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得了白癜風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20歲,手上出了白斑,說是白癜風,白癜風早期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病,由於面板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目前主要是根據白癜風的症狀表現確診,去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現在可以採取藥物治療,同時還可以採取EX-308準分子鐳射治療或者VIT黑色素細胞無痕再生術,非遺傳性的白癜風是可以達到臨床治癒的。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因病情不同,治療效果存在差異:早期:區域性黑色素細胞功減弱,透過服藥、擦藥、光療等方法,恢復黑色素細胞功能,繁殖正常細胞,短時間內可治癒白癜風;晚期:如果持續長時間無效治療,導致區域性黑色素細胞喪失殆盡時,除了用藥物治療外,要配合手術表皮移植術,慢慢恢復患者正常膚色。白癜風患者需採用科學治療途徑,患者到正規醫院,選擇正確的個體化治療方案。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