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寶寶可以吃賴氨酸維B12顆粒嗎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已經兩個月了,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賴氨酸維b12顆粒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兩個月大的嬰兒不允許服用賴氨酸維生素B12顆粒。這種藥有助於改善他們的身體狀況。然而,嬰兒相對較小,不能使用。在正常情況下,如果嬰兒是母乳餵養的,母親應該注意改善飲食。注意新增更多高品質和高蛋白食物、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並定期檢查寶寶的生長髮育。

2019-07-10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賴氨酸維生素B12顆粒的主要成分是賴氨酸、維生素B12和肌醇。賴氨酸是維持身體平衡的八種必需氨基酸之一,能夠促進蛋白質合成和代謝,具有促進人體生長和智力發育的作用。肌醇可以促進肝臟脂肪代謝。維生素B12參與體內甲基四氫葉酸轉化為四氫葉酸,從而抵抗貧血。它具有加速兒童生長髮育、刺激食慾、消除異食癖、促進大腦發育和提高智力的作用。

2019-07-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