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腰痠怎麼辦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每天早上起來腰疼,尿不盡,後來才知道是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腰痠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前列腺慢性炎症,是比較常見的疾病。慢性前列腺炎患者腰痠主要由炎症刺激引起,建議患者在靶向治療前到醫院檢查常規前列腺液和彩色多普勒超聲。對於常見細菌感染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推薦莫西沙星、列舒通膠囊治療,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可用阿奇黴素和紅黴素治療。

2019-10-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腰痠是由炎症引起的,建議先到醫院檢查前列腺液常規,然後經彩色多普勒超聲對前列腺進行靶向治療。對於常見細菌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推薦使用莫西沙星利舒樂膠囊。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導致前列腺炎,可用阿奇黴素、紅黴素等抗炎藥治療。真菌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可用氟康唑治療。在治療過程中,不應允許性生活,以免影響炎症的恢復。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