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炎反覆發作怎麼辦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被確診患上龜頭炎之後一直都在治療,但是總反覆發作,根本沒有治癒,不知道怎麼辦好。龜頭炎反覆發作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龜頭炎反覆發作首先就是看包皮是否有過長的情況,如果包皮過長,可以考慮透過外科手術的方法來講包皮割除,進而緩解龜頭炎的病情,避免反覆發作。其次就是要儘量增強自身的抵抗力,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及時鍛鍊身體,儘量不要抽菸喝酒,多補充營養,有利於龜頭炎的治療。

2019-10-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龜頭炎反覆發作患者需要做好個人衛生,特別在性生活前後儘量要對龜頭進行清洗,因為龜頭炎很可能是性伴侶生殖器部位有細菌或病毒,感染之後就容易反覆發作。如果包皮長度過長,導致包皮垢堆積,可以考慮將包皮進一步割除,只需要在正規醫院做外科手術即可,有利於避免龜頭炎的反覆發作。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