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白塊怎麼辦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不知道為什麼長了很多白色的斑塊,摸起來不疼不癢,這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出現了白色斑塊,首先要查明病因,這樣才能對症治療。一般來說,臉上出現一些白斑塊,可能是白癜風的症狀。白癜風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面板疾病,主要是由於身體面板的黑色素細胞功能消失而引起。患者要儘量防止面板受損,有許多病人面板受傷後悔產生白癜風。此外,美白的化妝品要少用或者不用,要避免陽光暴曬,特別是中午的時候。

2019-03-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導致臉上出現白色斑塊的原因有很多,必須要積極治療原發病。一般皮癬、白色糠疹等都會導致這種情況。注意保持面部清潔,不要使用鹼性大的肥皂,可以用一些油性潤膚霜。如果覺得患處瘙癢或不適,可用皮康王或蘆薈膠塗抹區域性。平時多吃水果蔬菜等含維生素高的食物。

2019-03-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