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莖手術最佳年齡是什麼時候

患者:男,9歲

病情描述:兒子的包皮有些長,我想讓他做包莖手術,這種手術的最佳年齡是什麼時候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太長的人可以做包莖手術,這是一種小手術,安全性比較高。包莖手術的最佳年紀是14-24週歲,越早做越好,沒有年齡限制,對於包莖的男性來說,容易影藏汙垢滋生細菌引起生殖感染,同時也會透過性生活傳染給你愛人導致出現陰道炎,婦科病,包莖手術的是生殖保健技術,手術只是去除多餘包莖問題,不可能造成任何後遺症。

2019-03-30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如果包皮太長,不注意衛生時,很容易出現龜頭炎等疾病,所以可以做包莖手術。一般認為包皮環切術的最佳時間是:12歲的兒童期起到結婚(或性生活)之前的這一段時間。不過臨床經驗豐富的手術專家們認為:在這一段時間裡也有一個最佳的時間,即12、13歲的時候。

2019-03-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