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動脈炎會自己好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大動脈炎。平時還要上班挺忙的,不想治療。大動脈炎會自己好嗎?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了大動脈炎,一定更要積極治,以免對身體帶來更大的危害。大動脈炎不會自己好的,因為這是一種系統性血管炎性的疾病,屬於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不會自愈的,不具有任何自限性,一定要早期診斷,進行積極有效的治療,大多數患者是可以控制病情改善預後的。只要重要臟器沒有受累預後都是良好的。

2019-04-15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大動脈炎對於身體的影響特別大,如果系統高質量,可以治癒。大動脈炎如果經過系統的治療治癒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大動脈炎是一種主動脈與肺部動脈之間發生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多數情況下可以造成患者產生動脈狹窄,堵塞或者是出現動脈腫瘤等現象,女性患者是高發人群。治療方面一般是進行抗炎,激素以及手術治療。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