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癲癇能治癒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癲癇症,但是不是先天的是後天得的,想知道一下後天癲癇能不能治癒?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是可以治癒的,在治療過程當中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癲癇病透過正規治療是能夠治好的,治療癲癇的方法是比較多,但治療癲癇,還是要能夠從患病的根源入手,查出放電的病灶,對症施治,才能達到治好的目的。建議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另外,要多注意健康合理的生活,飲食。現在有一種成熟的療法,能夠從根本上修復受損的神經元,從而改善癲癇患者生活質量,而且最大程度降低治療費用,

2019-05-2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在經過正規規範的治療之後,癲癇是可以治癒的。癲癇俗稱羊角風,其主要臨床表現為突然倒地,四肢抽搐,二便失禁,口吐白沫等,常規的治療方法有藥物治療、飲食治療以及手術治療等,最好儘快去北京正規的癲癇病專科醫院接受全面科學的診斷,根據具體的病情才能夠制定出合理的治療方案。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