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男,73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因為腦出血住院了,腦出血有治療的方法嗎,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的最佳治療方法主要是首先考慮手術治療,出血不是很多的病人,可以進行保守治療,手術治療是一個方式。保守治療就是用止血藥,用脫水藥來緩解顱壓增高的症狀,手術徵有兩種一種是大開顱,就是把血腫全部清除掉,還有一種方法鑽孔引流的手術。

2019-06-1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般腦出血的治療可分為內科保守治療和外科手術治療,患者出血量不多,神經功能損害較輕,或者患者一般情況較差不能奶手術治療的患者可選擇內科保守治療。腦出血的治療最終目的是清除血腫,減輕腦組織受壓,盡最大努力保護神經功能,減少或防止腦出血後一系列繼發性病理變化。

2019-06-17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腦出血最佳治療方法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營養腦細胞和止血以及降低顱內壓藥物治療,能夠防止腦部出現梗死和死亡,口服藥物保守治療適合身體腦出血較輕患者。如果出現腦出血導致昏迷和意識模糊時,要及時到醫院進行開顱手術治療。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