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色暗黃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最近看起來暗黃沒有光澤,我也沒有食慾,臉色暗黃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的症狀可能是由於精神壓力大導致的睡眠狀態不好,引起的內分泌失調,從而看起來臉色暗黃無光澤,注意調節情緒和睡眠,積極樂觀的心態,保證睡眠質量和時間,同時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檢查有無貧血現象。可以多吃豬蹄,牛蹄筋,皮凍等,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喝檸檬汁,吃橘子,橙子等,最好是進一步檢查血常規,再化驗一下肝功能,明確後在對症處理。

2019-06-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目前引發面板暗黃的原因有很多,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盡相同:既有由於飲食不當導致的,也有由於經常熬夜等原因造成的。紫外線是面板老化的主要因素,它會讓紋理混亂、血液迴圈不暢、玄色素積聚,使面板暗黃。針對此種現象,可以經過光子嫩膚的方法進行改善,是作用於面板組織產生光熱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面板恢復彈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抗衰竭和麵板年青化的作用。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