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膜腦炎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喝酒後頭疼非常厲害,現在不喝酒也是疼,住院檢查出病毒性腦膜腦炎,病毒性腦膜腦炎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患者屬於成年人發生病毒性腦炎,大多數腦炎患者在確診後及時、正確地治療,其臨床症狀可以得到控制,病情趨於緩解。最後可能不超過5千元。如果治療不及時或病原體的毒性強,就會引起嚴重的腦組織壞死、神經功能缺損、癲癇發作、意識障礙或嚴重全身感染、呼吸衰竭等複雜併發症,處理費用在5000-10000元之間,所需要的具體費用還是在醫院諮詢為好。

2019-10-2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現在臨床上沒有特殊藥物治療此種疾病,治療方面都是綜合治療的。需要注意的是病毒性腦炎的治療費用與患者病程密切相關。病毒性腦炎嚴重時,可引起消化系統、心血管系統、運動系統等多種器官疾病,治療費用較高,嚴重時會導致死亡。相對於輕度患者費用在3千元左右,病人病情的嚴重程度跟費用有著直接關係。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