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都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上長了好多皮疹,擔心是銀屑病,那銀屑病都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是一種嚴重危害人們健康的常見疾病,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霹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此病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

2018-12-0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T淋巴細胞介導的慢性炎症性面板病,病程較長,有易復發傾向,有的病例幾乎終生不愈。目前臨床上需要鑑別疾病主要有六種:脂溢性皮炎、玫瑰糠疹、副銀屑病、盤狀紅斑狼瘡、扁平苔蘚、石棉狀糠疹。

2018-12-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