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神經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的腦袋裡面總會隔一段時間疼一會兒,檢查說是腦神經疼,想問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神經痛可能與精神壓力緊張有關,需要放鬆心情,舒緩情緒的。腦神經痛因為長期的精神緊張、心理壓力過大,以及生氣和精神受到刺激後所引起的一組症狀,腦神經痛是一種常見病。各種神經官能症的首位,腦神經痛要表現為頭痛,頭暈,渾身乏力,腦子不清醒,突然的全身或區域性肌群呈強直性和陣攣性抽搐,伴有意識障礙,腦神經功能紊亂。

2019-04-1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因為腦部支配著各種神經,腦部痛就意味著有神經受損。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功能性頭痛以及血管性頭痛等,多是由於精神緊張神器引起。主要症狀為持續性的頭部悶疼,壓迫感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訴頭部有緊皺感,大部分病人為兩側頭痛,多為兩顳側後枕部以及頭頂部或者全部,頭痛性質為鈍疼、脹疼、壓迫感、麻木感。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