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二十天會有什麼徵兆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自己懷孕了,應該在二十天左右,懷孕二十天會有什麼徵兆?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女人懷孕20天是沒有任何症狀的,懷孕的天數要從末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算起,如果出現了月經推遲不來的情況,才會有懷孕的可能,一般在月經推遲十天左右,也就是在懷孕40天的時候會出現早孕反應,比如說噁心、嘔吐、嗜睡、食慾不振等。如果出現了早孕反應的話,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胚胎的發育情況是否正常了。

2019-04-2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月經推遲一週以上才可能檢測出來懷孕。所以知道懷孕至少需要30天以上。懷孕早期女性會出現乳房脹痛,乳頭刺痛,噁心,嘔吐,厭油膩等早孕反應。如果在危險期有同房,那麼最好是注意休息。看看月經是否有推遲的情況。月經推遲一週以上需要做早早測試和婦科彩超看看是否有懷孕。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