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面板很差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發現流產後,自己的面板變得很不好,應該怎麼辦啊?有了解的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流後還是護理身體比較重要,從內到外的白皙紅潤會更好看點。之所以會在人流後面板變差和身體損耗有很大關係。平時可以喝點固體飲料比如阿膠大棗枸杞粉,空閒裡多燉點補品像烏雞湯海帶排骨湯等會對身體恢復非常有好處,如果實在嫌麻煩可以去飯店直接買,不過不如自己家做的營養好吃買點黨參桂圓,對於人流後受損的身體恢復更為有利。

2019-05-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流產手術對於女性的傷害極大,身體會受到很大傷害,有些女性朋友面板也會變差,人流後還是護理身體比較重要,從內到外的白皙紅潤會更好看點。之所以會在人流後面板變差和身體損耗有很大關係。平時可以喝點固體飲料比如阿膠大棗枸杞粉,空閒裡多燉點補品像烏雞湯海帶排骨湯等會對身體恢復非常有好處,人流後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