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尿道狹窄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上廁所的時候有點難受,有點疼,比平時要細,檢查一下說是尿道狹窄,想諮詢一下女人尿道狹窄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道狹窄出現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遺傳,也可能發育差異刺激導致狹窄的可能大,平時觀察是否尿頻或者疼痛不適的情況,所以應該避免太緊張,建議應該多吃溫補的食物調理觀察一段時間,但是應該避免著涼較好的,注意觀察是否併發症等,同時建議及時檢查是否需要手術,積極護理和消毒看看效果。

2019-05-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在人生長髮育過程中,生殖器的發育是尤其要注意的,女性尿道狹窄要看本身有沒有發育的問題,有沒有說本身息肉的問題,也要看之前有沒有做過醫療性的一些檢查或者處理引起的,本身就會有傷口之類的,也有可能會出現尿道狹窄。那就在醫院檢查處理,看是否需要做尿道擴張。改善排尿的情況。

2019-05-16

張國喜
張國喜
副主任醫師

女人尿道狹窄有可能是先天性因素,也有可能是外傷性因素所導致的,有可能會出現排尿困難,而且在排尿的時候出現尿痛、尿頻、尿急的不適症狀。出現這些症狀可以到醫院做一個膀胱鏡的檢查,如果確定了是尿道狹窄,可以透過尿道擴張的手術來進行治療。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